close

 今天很有毅力的起了一大早整理頭髮,自從燙捲髮後,再也不能不梳頭就衝出門趕公車了

很想賴床,但是想到老師說他很在意出席率的那個狠樣,只好乖乖爬出被窩!

天啊!這幾天可是10度多又濕又冷的天氣呢>< (明明已經三月份了)


曾老師用chachacha當熱身舞步,把我的愛睏細胞都活絡了起來!
我好想念也好愛那段跳恰恰的時光,我覺得跳舞的我好快樂啊!

我想著音樂的節奏,跟著老師一起:「恰 恰 恰恰恰」的大聲喊著、跳著~屁股竟然不知不覺連扭八字的律動都擺了出來!

我想像著我正在上國標的課程,身邊是愛人,一起記舞步、一起練習,兩個人跟著音樂,你前我後,很有默契的配合著


晚上和韓國女孩Hwayoung Jeon初次見面,在師大夜市的TOKYO豬排店

我和笑笑、韓國女孩一起語言交換著聊天
聊韓劇、台灣偶像劇、韓國小吃、台灣小吃
比手畫腳、中英韓夾雜著!還有人類共同的溝通語言:笑、微笑、大笑!

約定好每週二晚上,三個人一起吃飯和學習
我們教她ㄅㄆㄇ,她教我們韓語
我腦中已經構想好教材了呢~希望能真正讓她學習,一方面也是督促自己好好學習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