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距離大學四年級這個階段,只剩下12天(一週多一些而已)!

補習班的課開始不想去上,總覺得現階段的自己找到生活規劃的方向,比去上課抄筆記更重要!

更何況中國文學史這個科目,融會貫通更勝於死記啊~

我就由著這個藉口,大大方方的翹課了!嘻嘻!




自從8月12日開始接觸我愛小馬克這個FB粉絲專頁,認識了馬克媽媽

加上貴婦奈奈,再加上鄭多燕(蓮)

我就開始研究可以讓我每天持續做的運動!That's important!!!




上星期,雖然只有星期一和星期日兩天運動。

以及斷斷續續聽了ICRT以及英語有聲書。

但是也算是堅持著運動,和為這周開始的英語能力練習做了開頭~




但是,還在聽著英語有聲書的洗耳朵階段,實在讓人昏昏欲睡啊~

還有,開始
膽經坐在床緣邊,腳踩在矮板凳上,雙手不停的敲著大腿兩側,也真是一個乏味的活動~



所以,我就把運動(按摩,敲穴道)聽英語結合啦~~~!!!

That’s perfect!!!

我真是滿意極了這個安排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 H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